仿生暗月之剑可以梦到电子耳朵吗?

圈已渐冷,然tag不见粮影,
无粮的冷圈人将纷沓而至。那是寒冷,成不了大佬,且被诅咒的冷圈人。但正因为如此,冷圈人才会如此渴求看老婆的瑟图吧。

  画了个大概的,是血源的oc,叫梅尔维尔

  是来自遥远港口地区,故事类似于白鲸记,因为心中的执念,与伙伴们追捕一头鲸鱼,但是这头白色的鲸鱼长的并不寻常,当他们终于战胜了这头野兽,把它拖上甲板,才发现鲸的脸异常扭曲。这次诡异的捕捞也让梅尔维尔伤到了右手,他本身觉得没啥事,但是右手开始生长海洋生物的特性并且开始向全身蔓延,甚至背部都已经出现了蠕动的深海鱼的扭曲鱼鳍以及恶性肿瘤。右手现在已经不受控制,所以他改用左手持剑。

梅尔维尔试图用刀削去那些附着在他身上的肿瘤,肿瘤里面甚至会喷出挣扎不休的,不成型的脂肪肿块(甚至是活的,还会扭动),哪怕是深夜,背部的肿瘤活动的声音让他觉得自己好像背负着数以百万的虫卵一样。

梅尔维尔最后还是害怕了,害怕变成新的莫比迪克,害怕自己最终就像一团扭曲的肉瘤游入深海,害怕自己也被鱼叉穿刺,被人拖上甲板,然后自己痛苦的嘶鸣和人们干呕恶心的尖叫融为一体。于是来到了亚楠寻求帮助。

他的武器都是他自己带来的,一把海贼的军刀(爱娃和玛蒂尔达),以及一把鱼叉枪(白鲸惨死)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